省减灾委办公室召开救灾捐赠工作座谈会

  • 发布时间: 2020-04-16
  • 来源: 救灾与物资保障处
  • 字体:
  • 分享到:
       
  • 打印:

  4月15日,为做好重特大自然灾害救灾捐赠工作,省减灾委员会办公室在应急管理厅组织召开救灾捐赠工作座谈会,厅二级巡视员王绪恩出席并讲话,财政厅、民政厅、省慈善总会、省红十字会和成都市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参会人员围绕建立省级部门救灾捐赠工作机制、健全救灾捐赠导向机制等问题踊跃发言。通过座谈,梳理了机构改革前后,各单位履行救灾捐赠职能职责及工作开展情况,就建立健全统一的应急物资保障工作机制、高效组织捐赠和募捐等问题展开讨论,厘清了捐赠信息平台、捐赠物资接收发放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梳理了工作思路,对于进一步健全救灾捐赠协作联动工作机制,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下一步,各相关单位将在进一步梳理各自救灾捐赠职能职责基础上,加强协作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加快推进省级救灾捐赠工作机制建立。



【编辑: 石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