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本网所有资料及文章凡未经特殊注明的,版权均属四川省应急管理厅网站所有,四川省应急管理厅有权对拥有版权的资料及文章随时进行修改和删除,四川省应急管理厅对本网上所有资料及文章拥有解释说明权。

2 、未经授权,任何媒体、互联网站和商业机构不得利用本网站发布的内容进行商业性的原版原式地转载,也不得歪曲和篡改本网站所发布的内容。

3 、转载或引用本网内容须注明“来源:四川省应急管理厅网站”字样,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4 、对于不当转载或引用本网资料及文章而引起的民事纷争、行政处理或造成其他任何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

5 、本网属于政府部门网站,未经四川省应急管理厅许可,其它商业性网站不得链接本网,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6、对于本网转载的内容,内容所有权方如不同意转载请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7、对不遵守本声明或其他违法、恶意使用本网内容者,本网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网站声明
相关链接
直属单位
市州连接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四川省应急管理厅
承办单位:四川省应急管理厅宣传动员处 四川省安全科学技术研究院
移动端 电脑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