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应急管理厅纪检监察组支部赴十二桥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 2019-07-19
  • 来源: 省纪委监委驻应急管理厅纪检监察组
  • 字体:
  • 分享到:
       
  • 打印:

  7月17日上午,省纪委监委驻应急管理厅纪检监察组全体党员结合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往成都市文化公园十二桥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在十二桥革命烈士陵园,全组同志围绕烈士纪念广场中烈士生平介绍展板,逐一瞻仰了数十位十二桥革命烈士的光荣事迹。在烈士墓碑前,大家整齐肃立、久久驻足,对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深深感叹和敬佩。随后,在肖敏组长带领下,全组同志向烈士鞠躬默哀。

  全组同志表示,今天的美好生活是无数革命烈士用生命和热血换来的,我们作为从事纪检工作的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习革命先烈们以人民为中心,以天下为己任的广阔胸怀和崇高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树立“四个自信”、坚定做好“两个维护”,坚定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增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党的忠诚卫士,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编辑: 石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