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管理厅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 发布时间: 2019-07-04
  • 来源: 办公室、宣传动员处
  • 字体:
  • 分享到:
       
  • 打印:

  7月3日下午,应急管理厅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会上,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金炉和厅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肖敏分别领学相关学习材料。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政治部主任任春阳作重点发言,其他党组成员作交流发言,办公室、应急指挥中心、政策法规处、宣传动员处以及人事处主要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把学习教育贯彻始终,突出问题导向,边学边查边改;正确处理好工学矛盾,创新创造经验和做法,把主题教育学习与业务工作忙、人手少、时间紧的矛盾解决好;坚持“五个围绕”搞好调查研究,突出重点,明确任务,提高调查研究质量;坚持“四个对照”检视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学细照笃行;注重总结提炼好的经验和做法,推动学习教育常学常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编辑: 石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