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管理厅召开首次干部职工大会

  • 发布时间: 2019-01-27
  • 来源: 采编室
  • 字体:
  • 分享到:
       
  • 打印:


127日下午,应急管理厅召开首次干部职工大会。厅党组书记、厅长段毅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金炉主持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彤、毛德忠,厅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肖敏,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任春阳及省消防救援总队、森林消防总队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任春阳宣读了厅《机关管理暂行规定》,肖敏对机关管理和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要求。干部职工代表作了发言。


会上,段毅君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奋力谱写全省应急管理事业新篇章》为题作了大会动员讲话,既是誓师动员、也是交心恳谈,对做好新时代应急管理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段毅君对应急管理厅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做了总结与回顾。他指出,应急管理厅自成立以来,在稳步高效推进机构改革的同时,有效应对了一系列重大灾害事故,牢牢抓住了安全生产基本盘,全力推动了四川应急管理事业顺利前进。今后,应急管理工作将面临更多艰难复杂繁重的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到常态应急,临危不乱,谋定而动;要做到不气不馁,主动作为;要做到心中有民,心中有危,心中有责。

段毅君要求,要正视差距,积极对标,努力解决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一是要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应急管理工作的指示要求,争当新时代应急管理改革发展的奋斗者;二是要对标应急管理部工作标准,当好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守夜人;三是要对标国际先进和全国一流,建强具有四川特色的应急管理铁军;四是要对标应急管理厅职责任务,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的攻坚战。

最后,段毅君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到忠诚、干净、担当,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纪律清正廉洁,勇挑重担奋发有为,以最忠诚的品格、最严实的作风和最高的标准,奋力谱写全省应急管理事业新篇章。

厅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执法总队、防汛办、减灾中心、减灾教育馆等部门全体人员及科职大、安科院、煤炭设计院、救援信息中心、排水站等部门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