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应急管理厅到广元市开展全国“两会”期间安全工作督导

  • 发布时间: 2019-03-15
  • 来源: 广元市应急管理局
  • 字体:
  • 分享到:
       
  • 打印:

  311日至13日,省应急管理厅二级巡视员王绪恩带领省应急管理厅第十督导组对广元市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等有关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先后对昭化区、旺苍县部分企业、乡镇和市级有关部门进行督导检查,重点检查了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森林防火和应急准备值守等工作。

  313日,督导组听取了广元市全国“两会”期间安全工作汇报,并对督导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就进一步做好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2019年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是对督导发现的问题隐患要认真抓好整改,按照隐患整改“五落实”的要求,确保隐患全面整改到位。三是各行业主管部门要严格落实监管责任,抓好本行业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四是进一步加强安全风险防控,把安全风险管控挺在隐患前面, 把隐患排查治理挺在事故前面。五是加强应急值守,做好应对各类突发情况的准备工作。

  市政府副市长伍荣华、副秘书长王明贵陪同检查并参加督导相关活动。



【编辑: 石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