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功元巡视员率队督导雅安市和泸州市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 发布时间: 2018-12-19
  • 来源:
  • 字体:
  • 分享到:
       
  •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彭清华同志在1115日省委常委会上关于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确保抓好年末岁初安全生产工作,124日至7日和1211日至14日,应急管理厅一级巡视员谭功元率省安办第十一督导组分别对雅安市、泸州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督导。督导采取听取汇报、现场检查、查阅资料、走访了解、回头看和随机抽查等方式,分别抽查了2个县(区)政府安委会和3个县直部门,3个市直部门,7家企业,并就督导发现的隐患问题和整改工作措施提出了反馈意见。

  会上,谭功元充分肯定了两个市的安全生产工作,两个市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政治站位高,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位,主要领导亲自研究解决安全生产工作重大问题,各职能部门齐心协力、齐抓共管,形成工作合力,推动了政府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的落实,两市安全生产队伍建设和能力建设得到全面提升,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可控。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认真做好今冬明春安全风险防范化解工作;二要做好安全生产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三要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四要做好《四川省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的贯彻落实;五要深入推进城市安全发展;六要做好今年工作总结和明年工作谋划;七要做好2018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考核和迎检准备。



【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