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应急管理厅 四川煤监局举办读书交流会活动

  • 发布时间: 2018-11-13
  • 来源:
  • 字体:
  • 分享到:
       
  • 打印:

  为积极营造读书活动氛围,不断加强学习型机关建设。118日下午,机关党委举办了读书交流会活动。厅一级巡视员谭功元出席了读书交流会。

  交流会上,由各单位、处室推荐的17名优秀读书代表交流了读书心得,3名青年代表分享了写作和基层工作经验。在短短两小时分享中,他们时而解读文本,时而阐述观点,时而畅谈体会,独到的见解、深刻的感悟,赢得了现场阵阵的掌声,引起了强烈共鸣,让所有人享受了一次精神的盛宴。

  谭功元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常读书。把读书作为一种生活习惯,作为一种生活方式,作为人生成长的主旋律。二是要读好书。向上之书,开卷有益,要多读名家名人的名篇名作,多读健康高雅之书,启迪智慧,拓展视野,树立为应急管理事业而拼搏的坚定信念,汲取人生成功的不竭动力。三是要学以致用。要把读书获取的知识,通过不断的思考和实践,融会贯通,在读书中树立远大人生目标。



【编辑: 】